公益交通安全训练营

2021-03-05 10:59:20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公益交通安全训练营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16人 

开展项目时间:2020年11月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2020年11月10日至19日,邯郸市职教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6名成员在共青团邯郸市委与邯郸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在邯郸市职教中心校长和校团委书记的支持下,组织了公益交通安全训练营邯郸站全部共6场活动。活动分别在开发区紫薇苑小学、丛台区五里铺小学、丛台区连城小学、丛台区春光小学、新曙光小学和荀子小学举办。校园交通安全公益行活动共分七个场地,七个活动,分别为:探索神奇的盒子、安全头盔接力赛、交通安全出行棋、认识车辆盲区、安全带的正确使用、了解大货车内轮差、交通安全操。

职教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能绽放光彩。在“探索神奇的盒子”中,志愿者们是优秀的组织者;在“安全头盔接力赛”中,志愿者们是公正的裁判员;在“交通安全操”中,志愿者们是优秀的领操人。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让“文明交通、礼让有序”形成习惯。本次文明交通志愿行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小学生们文明交通的意识,同时营造了“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美丽的邯郸献出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邯郸市职教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同学们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此项目的开展,加深了学生们对交通法规和安全出行的认识,设身处地感受到了文明出行、健康出行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际出行中,一定要增强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强化文明出行的责任心!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