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社区

2021-03-05 11:10:09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西城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平泉市城区街道办事处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张晶磊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20%

事迹简介:

一、建有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具有完备的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流程,拥有完善的志愿者招募注册和管理培训制度、志愿服务记录制度。

二、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与社区党建有机融合,组织辖区内的共产党员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且有明显成效。协调辖区内企业、机关、学校、医院和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成立专业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活动。

三、采取社会工作者带志愿者的活动方式,组织志愿者围绕理论宣讲、家政服务、文体活动、心理疏导、医疗保健、法律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四、社区党员、网格长带志愿者的活动方式,组织志愿者围绕理论宣讲、家政服务、文体活动、心理疏导、医疗保健、法律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双桥区塔沟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