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颐社区联防联控新冠病毒“益起来”

2021-03-05 10:59:20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柳颐社区联防联控新冠病毒“益起来”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61人 

开展项目时间2020年1月起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进一步响应党和国家的防疫号召,针对河北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桥街道柳颐社区2021年1月,在辖区发起联防联控新冠病毒“益起来”志愿服务项目,动员辖区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活动,截止到12月底,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131人,注册志愿者人数61人。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统计上报辖区内风险区域返邯人员信息,在防疫站点做好排查登记、测温、车辆引导、入户排查等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志愿者们的身影出现在卡口、小区、社区服务中心,保障各项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

他们的无私奉献也感染着小区的每位居民。大家不仅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而且受到感召积极参与到防控任务中。热心居民、志愿者同社区人员一起入户排查、卡点值班。疫情防控中,众多志愿服务者深入防疫一线,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勤务员”,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