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服务企业青年人才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20:12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承德高新区服务企业青年人才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5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0

项目负责人:刘莉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强国的号召和团市委、区工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的意见精神,选拔和培养一批在我区企业发展进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青年人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高新区团工委针对高新区企业较多的特点,为提高团组织在企业青年人才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高新区团工委于今年组建了高新区企业青年人才库,邀请区内各企业青年人才加入人才库中。并于11月份召开高新区企业青年人才库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带领区内企业青年人才参观了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大数据展示中心、以及大学生创业园。通过参观从党性教育、前沿科技成果、创业扶持政策等几个方面对青年人才进行教育引导。

参观结束后,组织企业青年人才召开了座谈会,各青年人才对人才库的建立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人才库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团工委牵头建立了高新区企业青年人才交流联络群,各企业青年人才可以在群里进行相互沟通、交流、学习。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人才库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年人才的联系,搭建好平台,让青年人才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中,为我区加快加入国家级高新区第二方针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