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大集”进农村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0:00:39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大集”进农村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8月

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人数:1068人

开展项目时间:2019.8.21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临漳县卫健局整合了全县卫生健康服务资源,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招募了1068名卫生健康服务志愿者,其中卫健局志愿服务队290人,县医院志愿服务队420人,中医院志愿服务队358人,医生398人,护士275人。擅长服务类别有健康咨询、疾病防控、体检义诊等,谋划活动的阵地有县医院、中医院、15个卫生院院内和全县五分之一的村卫生室以及100个“健康小屋”等等。

自2019年4月份以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大集”进农村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9场次。健康咨询服务群众47400人次,体检43300人次,为65岁以上老人检查问诊服务10053人次,发放健康资料65000份册。

临漳县卫健局开展“健康大集”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打造健康临漳、共享美好生活是我们为民服务的任务”。 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群众需要什么服务我们就送什么服务”、“工作重点在哪里我们就把服务重点放在哪里”等重心工作安排。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