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49:4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4年5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93人

组织负责人:陈东升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疫情防控 

事迹简介

该局志愿服务队,现有注册人员110余名,其中党员82名。该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税法宣传、疫情防控、文明交通、结对帮扶、关爱儿童等都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近几年来,先后荣获省市级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邢台市巾帼文明岗、全省税务统四星级办税服务厅等荣誉。

一、围绕中心、载体推进,切实增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性。一是以形象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深入加强税务执法队伍形象建设,深入开展“打造新作风、建设新税务、树立新形象”等活动,二是优化办税环境,增强纳税人办税体验。坚持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作为不懈追求,着力打造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办税缴费环境。三是利用重大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植树造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推进三深化三提升”主题活动、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

二、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构建文明执法环境提升依法治税水平。我局坚持把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税收执法和服务中,创新服务平台,全力打造具有柏乡特色的服务品牌,一是坚持收入原则,全力组织收入。2020年入库税费收入57450万元,为县域经济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财力支持,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坚持规范管理,防范执法风险。

三、党建引领,文化铸魂,不断拓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领域。一是倡导文明礼仪,树立社会议新风尚。二是加强道德实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三是创建志愿者品牌,弘扬志愿者精神。四是厚植税务文化,打造党建品牌。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