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大爱邢台爱心公益协会

2021-03-05 10:49:4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邢台县大爱邢台爱心公益协会

注册时间:2017年6月20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848人

组织负责人:陈志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助学助残、敬老助贫

事迹简介

自16年7月大爱邢台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以来,共组织发起助学、助残、助贫、敬老、义务献血、公益宣传、文明创城等公益活动226场次,捐款捐物合计505925.11元,直接受益群众几百名,并资助十几名面临辍学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2020年春节疫情爆发后,组织志愿者在南石门镇、会宁镇、将军墓镇各个小区、社区连续50天开展疫情防控活动,为桥东区、邢台县中医院、武汉红十字会,太子井乡、西黄村镇、北小庄乡、南石门镇政府及部分疫情防控检查点一线人员捐助爱心款和防疫物资合计140285.11元,累计组织志愿者112人、1028人次投入到这场战役中。

2021年1月份,邢台疫情防控期间,在市文明办、团市委号召下,迅速建立抗疫志愿者微信群,招募20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其中大学生志愿者33名)加入到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各社区协助防疫执勤、核酸检测,装卸防疫物资,帮助新建隔离点建设,截止2月8日,志愿者们继续在一线协助防疫执勤。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