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广电网络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09:55:53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邯郸市永年区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永年广电网络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 :2016年12月23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50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进小区宣传推广、安装、维修有线电视广电宽带以及售后服务 

事迹简介:

永年广电网络公司志愿服务队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着为他人服务,回报社会的良好愿望,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永年广电网络公司一线营维人员、网格管理员、客服呼叫中心人员组建的志愿服务队,根据老百姓的需求,对所有广大电视、宽带用户提供上门安装、维修、咨询、售后等一条龙服务,联系水电暖维修,非广电网络检测和小家电故障诊断、代缴代购等家庭服务,通过优质、便捷、贴心的志愿家服务给老百姓以家的温暖。

志愿服务队利用周六、周日在家休息的时间,主动上门文明服务,全体志愿者走进小区,按小区住户分布情况,分别安排现场咨询、上门回访、故障排查、应急抢修多个工作组对小区所有用户进行全方位的贴身服务,为用户解决电视、宽带信号使用情况,使用障碍、设备问题,教老年用户正确使用智能语音遥控器,4K智能机顶盒升级等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小区用户用上满意的电视、宽带信号,增强了与用户的粘合度、信誉度、忠诚度,也提升了我们广电网络的品牌形象。发挥我们广电人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服务他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理念,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