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税务局红翔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09:55:53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魏县税务局红翔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5.1.6 

注册志愿者人数 92人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清明扫墓、五一集体婚礼、梨花节志愿服务、光荣院慰问、“六一”儿童节慰问、植树节植树、及文明创建交通服务等

事迹简介

国家税务总局魏县税务局红翔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1月注册,现有92名志愿者,先后组织了50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间达85374个小时。因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市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多名志愿者荣获市、县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红翔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踏实肯干,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群众,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肯定。

该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开展梨花节志愿服务、植树节植树、“缅怀先烈 清明祭祀”、文明服务礼仪专家讲座、魏县五一集体婚礼志愿服务、“博爱一日捐”爱心捐款、“情暖童心 欢度六一”关爱贫困儿童、“树善正新风 展巾帼风采”文明护城、“学雷锋 进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志愿者的文明意识,展现典型风采。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