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文博馆志愿服务站

2021-03-05 11:00:47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固安县文博馆志愿服务站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固安县市民活动中心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500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20% 

事迹简介 :固安文博馆于2020年5月份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组建了文博馆公益讲解志愿服务队,共开展“三城同创”和公益讲解活动15次。2020年6月开展文博馆首届暑期“小小讲解员”招募活动,最终选拔出二十名年龄8-14岁的“小小讲解员”,经过近两个月的专业培训,全部顺利结业,目前已跟随志愿服务队参加10次公益讲解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培养孩子们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品质,固安文博馆工作者们带着“小小志愿者”走进心悦康健园老年公寓开展“尊老爱幼 善美家风|文博志愿服务暖人心”公益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迎宾公园,开展公益讲解、环境清洁活动,对路面、两侧花坛等地进行清扫,对儿童娱乐区、垃圾箱等处进行擦洗、消毒,并向群众免费发放“三城同创”宣传页、宣传扇等,号召大家一起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隆泰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