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帅

2021-03-05 10:31:5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帅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邢台市商务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助力创城、抗疫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9.12.20

主要事迹:

王帅,1983年生,共产党员,在邢台市商务局工作。他工作扎实、业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肯定,2019年被评为邢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勇挑重担,身赴一线,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并肩战斗、抗击疫情。

大年初四接到上级督导生活必需品工作的通知,他立马奔赴所分包的市场调查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进销存情况,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资料。正月初六,按照邢台市委关于包联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局党组立刻安排三个科室分别承包三个社区,他被安排到中华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督导防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接到任务,他即刻奔赴一线,逆流而行,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社区防疫工作中。锦绣社区是邢台市较大的社区之一,有6400户,近1.5万人,而且大部分是老旧小区。为了尽快摸清情况,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早出晚归、披星戴月,与社区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工作在一线、战斗在一起。他深入胡同、小区、楼道查找防控漏洞,日巡夜查防控点位值班值守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社区梳理完善工作机制。在他的帮助指导下,锦绣社区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核查进展顺利。他不畏疫情风险,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所在的督导组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表扬。

他心系社区,舍小家为大家。他和妻子两人是双职工,妻子在医院工作,平时两人上班,两个孩子一直由老人帮忙带着。夫妻俩本打算利用假期好好陪陪孩子。不料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所有的安排。面对快速发展的疫情,他和妻子做了一个共同的决定,关键时刻绝不能掉链子,一定要冲在第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对孩子而言,没有爸妈陪伴的寒假索然无味,但作为父母的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使命的含义。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赵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