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希

2021-03-05 10:31:5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李俊希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内丘县巾帼志愿者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疫情防控、扶危济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6.12.20

主要事迹:

李俊希,河北邢台内丘人,天津师范大学社会学专业研究生,自2020年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李俊希同学积极投入到当地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去,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模范作风。2020年度,李俊希所在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河北省文明家庭”,李俊希本人也被所在学校授予校级荣誉。

2020年正月初三晚上,在疫情形势极其严峻时刻,李俊希决定拿出之前做兼职攒下的零花钱,和全家人一起通过内丘妇联和红十字会将价值近7000元的2300多个一次性防护口罩捐赠给了内丘县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2月4日,内丘县县委和妇联发布了“巾帼防疫志愿者”的号召,李俊希积极报名参加,成为了金园小区防疫志愿者站点的负责人,主要负责协助小区排查登记、物资配送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志愿服务持续近两个月。返校之后,她积极投入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并开展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例如“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校园”、“党员先锋岗”、“决胜小康、志愿有我”等,切实为身边的同学老师们服务。同年6月份,她又向所在学校捐赠防护口罩一千只,助力校园防疫行动。

自今年河北疫情进入战时状态以来,她又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成为邢台市内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一名志愿者。她坚守防控岗位,每天把最新的防控政策传递给人民群众,帮助大家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在志愿者工作结束之后,李俊希全家出动,向全县九个乡镇115个村,捐赠六万多只口罩,助力农村检测卡点。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陈志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