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莉

2021-03-05 10:31:56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董莉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巨鹿县育英小学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助力创城、助学、抗疫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

她参加了“第三届巨鹿五彩杏花节”、“第28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9届中国金银花旅游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爱我家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评选大型志愿活动”志愿活动,在活动中为外来客商讲解县情村貌,为游客引领讲解特色景点,在学雷锋服务站点进行志愿服务,很好的展现了巨鹿县志愿者风采。通过参加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积累了宝贵的志愿服务经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志愿服务能力。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与流调志愿服务,为大数据中心提供精确的高中低风险人员信息。

她非常关心留守儿童学习成长,利用星期天或节假日去留守儿童家庭为他们免费补课,同他们一起聊天、玩游戏,让留守儿童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她深知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教育民生工程,把关爱行动落实到每个留守学生身上,让每个留守儿童健康阳光地成长,是她始终不变的信念。同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到敬老院同老人聊聊天,帮忙打扫卫生;参加环保活动到公园、广场清理杂草、捡烟头纸屑;参加维护交通秩序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丁宝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