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1-03-05 10:59:4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5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2人

项目负责人:曾钦锐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由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开展推进,项目开展于2020年5月,“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就是对这支队伍文化的提炼升华,就是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生动实践,就是传承“爱心永驻红门,真情奉献社会”的为民宗旨。“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近街道,深入社区,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和热情的志愿服务帮助、感染群众,在服务和奉献中定位青春坐标、收获成长进步、实现人生价值,用点滴行动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新风采、新形象。

“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对永清特校进行了慰问了解,向学生们赠送了文具和水果牛奶;深入永清夕阳红幸福敬老院和老人们唠家常,打扫卫生,讲解疏散逃生消防知识,得到了老人们和相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深入慰问孤寡老人和家庭特别困难户,送去了慰问品和祝福。“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同时和永清政府和永清县团委进行合作,参加志愿活动,为永清人民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和便捷,为永清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蓝朋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的不断推进,迅速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