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59:4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霸州“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至今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1564人

项目负责人:王雄飞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霸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霸州团市委指导下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日常照料、心理辅导、医疗保健、防诈骗法律援助、科普知识宣教、文化艺术等志愿服务,掀起爱老、敬老的文明热潮。采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开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来。依托“建功霸州—青年在行动”微信公众号(公众号粉丝17245人),设立“志愿者”专栏,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宣传,传播青年志愿服务文化,积极参加青年志愿服务典型的选树。全市共有1564名青年开展各类爱老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9场,服务时长9434小时。活动在“志愿河北”公众号、《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媒体宣传报道。

通过集中志愿服务和日常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促进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廊坊市青年在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中奋发有为,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积极作为,为推进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更加精彩绚丽的青春篇章。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