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药箱”传递温暖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59:4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爱心药箱”传递温暖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1年1月4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60人

项目负责人:何光连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药箱”传递温暖志愿服务项目,是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社区居民购药方便。该项目与廊坊仁德济世堂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封闭观察期间通过各小区宣传,需要用药患者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任一方式对接各小区联络人,通过联络人将信息发至附近仁德济世堂药店统一装配,然后由大厂回族自治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进行分送到家,志愿者们服务统计时间:早上 8:00-下午14:00为集中统计收集购药信息时间;下午 14:00-15:00为集中采购药品时间;下午15:00-18:00送药入户时间。

该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项目一推出很多患者和急需用药居民第一时间与该项目负责人员联系对接,该项目也被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今日头条、中国公益在线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直接与间接收益群体约80余户。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