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泰社区

2021-03-05 10:58:37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广泰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石家庄市藁城区廉州镇

联系人 :曹凯茹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 :80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20%

事迹简介 :

一、完善服务设施。广泰社区的为民服务角长期为居民免费提供业务咨询、针线盒、雨伞、工具箱及医疗器材等便民项目,由并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进行日常轮岗服务,他们待人热情工作认真,经常受到居民的表扬。社区内有设施完善的志愿服务站,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保障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强志愿者管理。由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热心公益事业的居民群众等800位志愿者,组成巾帼爱心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义务巡逻志愿服务队、法律咨询志愿服务队等八支志愿者队伍,为群众提供多种贴心服务。为激励志愿者的参与热情,广泰社区建立了“积分评优制度”,志愿者参加志愿活动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作为先进志愿者年底评优依据,大大激发了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

三、开展志愿活动。结合社区民俗、社情,定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党员在身边”“献爱心送温暖”“拥军优属”等志愿服务活动,至今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0余次,参与人次2600余人,服务居民1000余户。


来源:石家庄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通安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