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中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2021-03-05 10:54:05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南宫市中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南宫市中医院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150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100%

事迹简介

南宫市中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争创亮点工作,突出中医药技术特色优势,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积极作为,发挥中医药对新冠疫情的预防干预作用,助力我市抗疫工作有序开展。发动全体志愿者加班加点日夜不间断的熬制中药汤剂,分发给我市一线工作者、隔离管控人员等,确保应服尽服。

二、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介绍健康扶贫政策,并专门设置“一站式”报销窗口,办理住院报销、门诊慢性病报销业务。结对帮扶志愿者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入户讲解危房改造政策、小额贷款政策、安全用电知识,力保脱贫不返贫。

三、完善志愿服务设施,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规范志愿服务站服务内容,设置药箱、工具盒、轮椅、雨伞等便民设施供有需求的居民使用,并主动为来院患者及家属提供问询、导诊等服务。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