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邦

2021-03-05 10:33:3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王建邦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项目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7月6日

主要事迹:王建邦,中国共产党员,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技术能手。2020年5月参加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项目,负责点位专项汇报、实地点位测评、说明报告编写等工作。2020年12月被评为“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个人”。具体事迹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到岗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向创城办领导、同事请教,认真学完成51个点位和500条测评标准的学习和整理分析。

二、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在点位组工作期间,认真完成800余个点位,53天的达标日报整理汇总;撰写“停车秩序”“社区小区”等17个点位测评情况的专项汇报;编写下发20余项督办通知;完成实地点位暗访100余个。因工作需要被安排至到材料组,他迅速进入角色,包联市金融局、市烟草局等15个单位,负责527项文字材料和图片收集审核工作,完成21个说明报告的编写工作,进行了5轮修订提升。

三、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创城办工作的期间,因身体透支,一边喝中药一边坚持工作;家里老人大腿骨折,也无暇看望照顾……这些丝毫没有动摇他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念和决心,依然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高质量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马建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