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翃祥

2021-03-05 10:33:3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曹翃祥

性别:男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廊坊市中心血站志愿者服务三河分队

主要服务项目:宣传和组织无偿献血,血小板捐献,干细胞捐献,遗体捐献,骨髓登记,寻熊猫血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

主要事迹:曹翃祥作为三河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分队队长,始终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这一年共组织无偿献血45场,共服务1509人次,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组织优秀志愿者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干细胞知识和遗体器官捐献知识。不仅让被服务人群深感欣慰,也让过往群众备受鼓舞,点点滴滴的影响使得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分队来。

2020年8月29日接到燕郊镇诸葛店村一患者求助须要血液进行手术,曹翃祥立即赶到北京通州区中心血站为患者无偿献血400毫升,患者家属表示感谢的同时深受感动,并承诺以后不仅自已要加入无偿献血活动,更会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并号召身边的亲朋邻居们都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

疫情缓解后曹翃祥坚持在采血点做志愿服务,让192位献血者在献血的同时可以享受到优质志愿服务,总献血量为15万1600毫升。积极宣传、寻找、发动稀有血型人员3名,配合廊坊稀有血型联盟组织稀有血型人员为北京冬奥会备血活动。曹翃祥还动员遗体捐献5人,积极推进造血干细胞知识宣讲工作。在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在这深受疫情影响的一年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5次,其中4次为血小板捐献。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张孟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