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琦

2021-03-05 10:33:30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孟琦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要服务项目:冬奥会志愿者选拔及培训、寸草心项目组织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值岗等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10月28日

主要事迹:张孟琦现任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校团委实践服务部副部长。曾荣获2018、2019年度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校期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共计200余小时,疫情防控工作时长100余小时。在2019-2020年协助校团委老师主持冬奥会志愿者校内招募,共同完成了冬奥会志愿者的前期组织面试、筛选、培训等工作事宜。此外,定期策划并组织参与团省委号召的“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得到受帮扶群体的一致好评和社会赞誉,也获得团省委的工作表扬。

在今年年初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张孟琦不畏疫情勇担当,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以青春之我,守护家乡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者志愿服务精神,收到了社区的感谢信函与荣誉证书。

在日常生活中,张孟琦尽己所能积极组织并实际参与校内多项项志愿服务活动,如“捐衣送暖”、“地球一小时”、“睿聪暖童心”、“光盘倡议”、“5·18”经洽会、“康乐敬老爱老”、“复聪暖冬行动”、“热血暖人心”献血宣传等,每一次的志愿活动我都会认真对待,努力做到最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无大小”的理念。除参与校内志愿活动之外,张孟琦还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如腾讯公益发起的“为贫困宝宝找奶粮”等项目,并获得了“99公益日”爱心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