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

注册时间:2018年8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2人

组织负责人:刘枭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志愿者招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

事迹简介: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于2019年8月16日正式成立。廊坊市分队在成立之初,先后在香河县人民医院、香河县中医院、永清县人民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廊坊市妇幼保健院、爱康医院、洛基眼科、济民口腔医院开展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30场,参与人数2000人。

该组织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学雷锋、献热血”“我为祖国献热血”“稀有血型助力奥运”“无偿献血大赛”“做客畅行951”“6.14世界献血日”等公益活动。其中在2020年组织志愿者参与宣传的“彩虹温暖,廊坊有爱”的彩虹行动,成功为103明血液病患儿圆梦六一心愿,得到市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2020年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廊坊市红十字会捐献造血胞细胞志愿服务分队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情系端午,助力创城”“热血为盟,助力创城”“在西小街社区开展造血干细胞知识公益宣传等活动”为廊坊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新冠疫情期间,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市区联防联控工作,为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2020年指导成立了4支队伍,发展动员入库志愿者368人,成功完成一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同年被河北省红十字会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