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县志愿者协会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永清县志愿者协会

注册时间:2019年2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200人

组织负责人:刘克伟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大型赛事服务、公益演出、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春季义务植树、文明县城创建等

事迹简介:永清县志愿者协会2019年以来,青年志愿者们在团县委的引领下,不断提升协会的建设水平,广大志愿者在思想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努力,围绕扶贫助残、环境保护、社区建设、大型活动等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协会不断完善党支部、团支部、妇联、工会等机构工作制度,在公益活动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年党、团员参与志愿服务。成立以来,共开展志愿服务522场,参与志愿服务2万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万多小时。主要活动包括,大型赛事服务、县内大型活动服务、公益演出、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春季集体义务植树、文明县城创建等。结合自身特点,持续开展65余次“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65多户村街贫困户家中,送去爱心与关怀,助力养老服务工作。

2020年,新冠爆发后,志愿者协会广泛动员各志愿分队中坚力量,当日即招募227名志愿者,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科学普及、疫情监测、排查预警、检查站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突击队142名成员,累计服务54028人次。2021年,新冠再次爆发,志愿者协会迅速组织人员组成16支突击队,188人分别分配到各个岗位,帮助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全员核酸检测,重点地区人员核查等工作。在封城期间,专门安排一只队伍负责联系相关菜农,将平价蔬菜送至部分小区,保证了市场物价稳定。

来源:廊坊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