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1年

注册志愿者人数:1.9万人

组织负责人:王海燕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雷锋月行动、敬老爱老活动、温暖计划、绿植领养、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光盘行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12·5”国际志愿者日等志愿服务项目

事迹简介: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于2011年,是在校团委指导管理下的校级组织,由一群无私奉献、热爱生活的大学生组成。

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校团委组织下开展了多项品牌活动,如:雷锋月行动、敬老爱老活动、温暖计划、绿植领养、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光盘行动、“12·5”国际志愿者日等志愿服务项目。此外,服务队在重大赛事和大型会议等志愿者服务活动中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第七届图书贸易博览会、京津冀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河北·廊坊)等。

服务队积极进行各项宣传工作:西部计划招募、防艾关爱倡导行动、诚信应考、网络安全及防诈骗传销安全教育活动等。廊坊师范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廊坊日报》、《廊坊青年》、廊坊电视台、廊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志愿服务队曾被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中国第六届百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的荣誉称号。2015年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兰花草艺术基金授予“西部温暖计划项目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在2020年的战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组织下,积极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廊坊师范学院共有953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校外各单位向学校发来的表扬信和感谢信375封,并对学校368名战疫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的突出表现给予表扬。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