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2年5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367人

组织负责人:许霄曈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

事迹简介: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供电公司“廊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行“精确定位、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精彩呈现”“四元”工作法,聚焦政治服务、抢修服务、营销服务、志愿服务、增值服务五大服务,全面深化“廊连京津、桥通民心”特色实践,不断彰显“高认同、强感召”的“廊桥”品牌形象。

一是铁心向党强宗旨。

围绕廊坊市服务首都非核心功能承接、雄安新区、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点任务,在特高压、煤改电、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期间,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计300余名党员冲锋在前、表率在先,48小时完成定点救治医院第二电源工程建设,对184家重点单位实行“一户一案”,高效完成3900余户企业用电暂停、减容、恢复等工作,对全市居民客户实行“欠费不停电”,真正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服务队员的身影、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二是优质服务塑品牌。

紧密结合地域禀赋、历史传承、战略机遇和专业特点,突出“内聚合力、外树形象”目标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利民举措,形成了全天候、精准化、高效化、定制化、品质化的服务网络。2020年全年深入社区、村街、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和义务检修电路活动480余次,深入企业调研用电需求并制定一对一服务菜单270余个,义务帮助解决社区、企业等内部用电问题740余个,形成了“春、夏、秋、冬‘四碗茶’”、架起民族团结连心桥的电力“灯官儿”、“窄巷骑行共产服务队”等多项特色品牌。

三是创新实践促提升。

连续十余年赴大城二小开展“大手拉小手 爱心光明行” 支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25次,持续开展“情满重阳节 爱驻光荣院”抗美援朝老兵慰问活动34次,在香河县渠口镇高山村探索开展以文化知识培训、整治村街环境、提升群众素质为主要内容的“城乡共建 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6次,2020年开展分包路口、分包路段、包联社区志愿服务工作450余次助力廊坊市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彰显责任央企形象。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廊坊爱心公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