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爱心公社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廊坊爱心公社

注册时间:2018年11月1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06人

组织负责人:翟雪峰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1.精准帮扶全市学龄前贫困儿童56名;2.走进特教学校及养老中心等;3.引入中华慈善总会及国家级志愿服务组织公益项目“阳光使者驿站”入廊,助力廊坊美丽乡村建设。

事迹简介:“廊坊爱心公社”成立于2018年11月。该团队包括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220余人,他们坚持以“博爱付出、奉献社会”为宗旨,致力于组织各项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廊坊爱心公社以一个普普通通的微信群,凝聚了一颗颗公益奉献的爱心,创造了许许多多的公益精彩:先后走访慰问了廊坊7个区县、50个村、56户贫困家庭;找到爱心人士吴秀丽,说明原因后一同将5000元送到了廊坊市审计局,用于该单位急需的定点帮扶贫困户的危房改造;走进国家深度贫困县张北扶贫;到廊坊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主办“世界地球日”活动,成立“爱心志愿者模特队”,走进养老中心……廊坊爱心公社在一件件平凡的事中铸就了伟大。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河北共产党网、中国社区报等各种主流媒体先后报道了翟雪峰和他的爱心志愿者团队的感人事迹。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