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志愿服务队

2021-03-05 10:50:52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组织名称: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5年9月10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80人

组织负责人:时银柱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垃圾清扫、文明导引、帮扶、慰问、捐赠

事迹简介:2020年以来,作为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单位,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志愿服务组织坚持以奉献、服务为理念,扎实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有表彰,让公益事业深入人心,河北电视台、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屡次进行了报道。

疫情期间,学校与湖北神农架林区九湖中心学校结为手拉手学校;学校教师志愿者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26名医护人员子女结对子,成立关爱小组;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在西昌路段捡烟头、清理垃圾;24名党员干部、教师作为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居委会入户进行疫情排查。

开展红领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周末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我是一日小交警”活动,雷锋日志愿者走进国际花园社区进行义务垃圾清扫,五一走进康乐花园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端午节、中秋节慰问老人、孤儿和一线劳动者,十一红色宣讲小分队进社区义演活动,十一月文明养犬进社区等。

每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每年例行的“一日捐”救助活动;2020年2月,管中三附小志愿者为湖北慈善总会捐款2万余元;学校成立家长志愿服务队以来,3名家长志愿者长期在校门口进行安全护导;校外辅导员马贺年十年如一日在校门口进行安全护导,在学校协助下创办了四点钟课堂,被评为感动廊坊十大杰出人物、河北省道德模范;大队长时心怡被评为廊坊市最美蓝天卫士。

来源: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