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桂杰

2021-03-05 16:52:2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唐桂杰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下花园区“花园·爱”志愿服务联合会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10月31日

主要事迹:

25个春秋,23年班主任,她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全部倾注到教育事业中。工作中,她坚持“爱”的教育,让爱在奉献中闪光。(曾被学生和家长称为“第二妈妈”),她做的有很多,比如:①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与住宿生谈心,关心他们:他们病了就领他们看病,给他们买饭、送饭。②曾经资助过的因困难而将辍学的学生已顺利就业;每个月都参加贫困学生救助。③特殊关照单亲家庭的学生、让她们时刻感受到身边的温暖。④自费为学生买奖品,想尽办法去做激励工作。⑤带领学生们到敬老院送温暖,为老人们搞卫生、表演节目。⑥利用活动课带领学生到学校附近美化环境。工作之余,她依然坚持“爱与奉献”。周六日和假期,她会参与到一系列的志愿活动当中,比如文明交通劝导、到定点的居民小区搞卫生、秋天到马路上扫落叶、冬天到马路上扫雪。

一路走来,她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坚实的脚印,上面写满了执着、勤奋、快乐、希望与和谐。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戈录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