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点滴助学”项目

2021-03-05 10:58:52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隆尧县“点滴助学”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1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50人

项目负责人:徐国辉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点滴助学”爱心呵护助学项目从2015年开始,从开始十几个人到现在500余人参与用每月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几元钱汇集起来为身边因病致贫和单亲贫困学生每月募集发放励志助学金,至今已经发展到长期关注40名贫困学生。

2019年对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代理爸妈项目为县内242位贫困学生共发放18685元助学金。项目从开始的单一助学金发放到现在的全方位呵护已经成为当地一个亮点助学品牌。

协会志愿者每月会把助学金定期送到贫困学生家中或学校,及时了解孩子们在家生活情况和在学校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每逢节假日志愿者们代领孩子们积极参加协会敬老活动,在传承孝道文化的同时也在把志愿服务的爱心精神来传递下去。夏日天热了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夏凉被保温杯呵护孩子夏日清凉度过,新年到来又为孩子们准备的新棉衣确保孩子温暖过冬。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