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爱心大家庭志愿项目

2021-03-05 10:58:52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广宗县爱心大家庭志愿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3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80人

项目负责人:孔宪颖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广宗县爱心大家庭成立于2013年,2013年10月份因小善可的出生而结缘建立,团队由原来的6个人发展成现在88人的大家庭,救助的孩子也由原来1个增加到现在的16个孩子。团队对孩子的帮扶从情感交流到学习生活用品,再到初高中生第学期1000元生活补贴,他们都捧着一颗火热的心,做好群内公益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社会上的爱心行动。

一是2013年积极参与县妇联、团县委与县残联的暖冬行动,捐赠衣物600余件套;二是2015年4月27日,为身患母细胞瘤的李东乾小朋友捐款一万余元;三是2016年邢台洪灾期间,爱心大家庭捐赠了衣物、被子、食品等物资共折合现金伍万余元,并在第一时间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四是2016年春节前夕带领孩子们为县光荣院的老人们送去大米、面粉、被子等慰问品;五是2020年8月20日,团队为即将步入大学的两名学生赠送了笔记本电脑、生活补贴及生活用品等,为开学的中学生发送生活补贴及学习用品,共计43100元。随着团队的壮大,各级领导对团队的工作非常支持,社会各界纷纷加入。

爱心大家庭2018年4月,在“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上,爱心大家庭团队获赠道德传家宝;2018年9月被邢台市文明办授予“2017年度邢台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荣誉称号”。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