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心立方”社区服务站

2021-03-05 10:58:52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心立方”社区服务站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5年11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5人

项目负责人:赵庆祥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心立方”社区服务站志愿服务项目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牵头成立的邢台市公共服务企业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实施。该志愿服务队包括供水、供电、供暖(气)、移动、电信、联通六家公共服务企业,在志愿服务中利用“水、电、气、热、通信”行业公共服务职能属性,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以“新时代•心服务”为活动主线,以“网格化组团服务、联动式科学管理”为原则,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实现组织形式统一化,业务办理便捷化、志愿服务一体化。

该志愿服务队在天一城、燕云台社区与物业联合共建,设立“心立方”社区服务站项目,服务向外辐射阳光国际、钢北生活区、地质11队等12个社区。实现“一站受理、多家联动”,有效促使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1+1>2的功效。以社区物业为纽带,为社区群众提供“六心”服务举措,包括贴“心”服务,创新载体便民。尽“心”履责,抢险保障在前。诚“心”为民,引领扶贫攻坚。善“心”济困,深化志愿服务。爱“心”护苗,开展金秋助学。安“心”用能,消除安全隐患。

心立方社区服务站充分发挥了公共服务企业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襄贡献了力量。该志愿服务项目被新华社、邢台日报等各级媒体宣传,该志愿服务队被授予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邢台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