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秀华

2021-03-05 10:34:38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常秀华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未淑云北戴河道德模范爱心团队

主要服务项目:公益事业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

主要事迹:

常秀华捐款捐物、参加创城创卫活动、“六一”的时候去学校慰问学前班小朋友;暑期的时候慰问环卫工人、消防队员等等。积极捐款,筹集物资。截止到2020年3月25日先后七次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就像一盏盏明灯为指明了奋斗方向。2020年8月1日去慰问北戴河武警部队、消防战士、一线公安干警、一线环卫工人等。

2021年1月河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她第一时间前往七个村庄及8个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卡点,为防疫执勤人员赠送方便面、奶茶等生活食品物资,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防线。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王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