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向阳北街居委会“心连心小喇叭”宣传队

2021-03-05 10:58:45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唐县向阳北街居委会“心连心小喇叭”宣传队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0人

项目负责人:张娟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唐县向阳北街居委会组建“心连心小喇叭”宣传队。

向阳北街居委会在保留传统“小喇叭”宣传形式的基础上,创新宣传模式,成员主要由居委会工作者、志愿者、物管人员等群体组成,队长由居委会干部担任,现有志愿者20余人,向阳北街居委会每天利用小喇叭,走街串巷、流动播报,深入开展党的方针政策、生活安全小提醒、惠民政务服务信息、创建文明城内容以及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和政策等宣传,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持续唱响党的声音。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宣传队大力宣传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性,让人们少出门、出门戴口罩,让全体居民了解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提倡人民预防为主。除此之外,“小喇叭”还教给居民实用的生活技巧,比如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居家消毒的注意事项等。在走街串巷途中,团队成员还会重点检查居民居家防疫情况,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提醒广大居民,疫情当前,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在做好防疫宣传的同时,将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社区,并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帮助。“小喇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基层党建在群防群控中的纽带的作用。

随着居委会各项工作的不断开展,向阳北街居委会将继续以“心连心小喇叭”为载体,以“一”带“众”,影响更多人了解各项政策,深入学习党的建设精神,同时,也在居民和社区间搭上沟通的桥梁。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