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戴河大街社区

2021-03-05 11:04:52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名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戴河大街社区

志愿者人数:374人

占社区总人数比例:25%

事迹介绍:

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设立了戴河大街社区志愿服务站和心理服务中心,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设了道德讲堂。组织186人积极参与志愿清理垃圾、清理菜园子、清理杂草、粉刷墙壁、入户宣传等活动。举办关爱青少年亲子活动20期,服务300多人。开展以“爱的名义、心理咨询”进社区活动,25人积极参与。心理咨询16人,类计108个小时。微信房树人测试沙龙1次,服务23人。开设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光心态、快乐工作、获取幸福的能力”为内容的道德讲堂三次,服务180人。组织社区中小学生为老年人开展读报活动及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各地游客提供针线包、雨伞、询问路径等优质服务,累计服务600人次。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