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盼苗

2021-03-05 10:31:46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张盼苗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德善公益

主要服务项目:脱贫攻坚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8.9

主要事迹:

2020年4月正式加入曲阳县德善工作服务中心,7月份开始担任队长职务,在此之前经常性的带着公司的一些员工或是跟随慈善组织去村里看望一些孤寡老人,为他们捐款捐物资,同时也是镇上“燕赵扶贫爱心大使”。

2019年九月份至今为燕赵镇132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每月费用大概5000元, 疫情期间为西沟南村民捐献蔬菜价值5000元。

疫情期间为西沟南村口岗位和南关头村口岗位各捐赠口罩200个 、方便面5箱 、牛奶2箱、火腿肠2箱,共计3000元。

为燕赵镇环卫工人57名发放爱心物资,南管头修桥护栏捐赠3500元,南管头关爱老人举办饺子宴捐赠500元,西沟南管爱老人捐赠1000元。

志愿者去北留营关爱留守儿童三家送去米油和儿童学习用品,共计500元。

九九重阳节关爱孤寡老人20名送去爱心物资。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尹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