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第三中学“走近艺术·走进艺术”志愿服务

2021-03-05 10:59:56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秦皇岛市第三中学“走近艺术·走进艺术”志愿服务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8年12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87人

项目负责人:龙海蛟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多年来,第三中学坚持“艺家人”志愿服务。创新性地开展了“走近艺术·走进艺术”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走进海港区部分初中,开展了“走近艺术·走进艺术”生源基地校巡演活动;到金梦海湾景区,为海边的大树画上美丽的图画,让游客在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秦皇岛的地域艺术文化;为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宣教中心教室制作墙体绘画,为果园的井盖画上与环境相和谐的图案,送高雅艺术走近百姓身边,用生动的艺术感动人,也让更多的普通人走进艺术。

宣讲新思想,高歌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艺家人”宣讲员开办了二十余场次 以“宣传新思想”为主题的宣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活动。2020年对新疆阿克陶县民族乡巴格村小学进行精准帮扶,捐款捐物,为他们提供教学楼文化装饰设计等。捐款8900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时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校园“门前五包”等志愿服务活动;经常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活动,慰问孤寡老人,参加各类文艺演出、教师节汇演、百姓春晚等大型活动。2020年共计400余人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