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05 10:59:56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净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19年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300人

项目负责人:张明曦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

“净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项目致力于河流的保护和环境保护宣传,引导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用一点一滴的行动改变自己的家园,影响更多人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以巡河的方式捡拾沿河发现的垃圾,开展净河行动;对巡护河湖段的环境状况进行调查,记录沿途发现的问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组织志愿者在河道两侧开展植树活动。

“净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队伍人数从最初成立时60多人,扩大到现在300多人,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全年累计开展河岸两侧植树活动4次,种植树木1200余棵;开展巡河环保行活动30余次;开展环保宣传活动5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经过志愿活动的开展,东港镇辖区的河流环境得到了改善。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