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昌黎县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2021-03-05 10:51:06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昌黎县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5年4月24日

注册人数:65人

事迹介绍:

组织所属志愿者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街道、小区环境清洁活动20余次,累计参与人数300余人。同时组织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引导活动10余次,累计参与人数30余人。二是勇担重担,有效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志愿者对两个小区进行全方位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按照防疫要求严格做好人员、车辆登记排查及小区消毒等工作,每天投入6人次、每天13个小时,全年持续开展。在年初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勇挑重担,快速组建技术岗位志愿者突击队,连夜对政府指定隔离医院进行电话、网络、wifi全覆盖抢通,并开通应急电话1部;紧急开通昌黎县疾控中心、新区疾控中心云视频会议系统各1套,配合县政府紧急调试视频会议系统共计96个节点;在全县率先开通县医院发热隔离点百兆专线,并开通热线电话2部。同时派出专职技术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了疫情期间各主要场所、视频会议的通信重保工作。全年不定期组织业务岗位志愿者持续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忙碌等不便到厅业务办理人群进行上门服务。

主要活动有: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便民服务

image.png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