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刚志愿服务小分队

2021-03-05 10:51:06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名称:马永刚志愿服务小分队

注册时间:2012年6月

注册人数:50人

事迹介绍:

马永刚志愿服务小分队年均开展志愿服务项目80余场次,塑造了如“关爱弱势群体,营造心灵家园”、“关注环境保护,打造美丽港城”、“关心公益事业,传播爱心种子”、“开展科技帮扶,共享技术创新”等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活中助人和受助的快乐氛围,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2012年被评为秦皇岛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2013年被评为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小分队。2015年荣获秦皇岛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秦皇岛市“十大最美志愿服务团队”,同年荣获河北省第五届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称号。创始人马永刚及其事迹已入选2017年“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2019年“马永刚科技帮扶志愿服务”项目成功申报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项目,获批一万六千元专项经费。2019年12月11日秦皇岛日报新闻视野整版报道了小分队的事迹。2020年8月小分队被命名为2019年度秦皇岛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主要活动有:“关爱弱势群体,营造心灵家园”、“关注环境保护,打造美丽港城”、“关心公益事业,传播爱心种子”、“开展科技帮扶,共享技术创新”等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