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区希望助学协会

2021-03-05 10:49:37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保定市徐水区希望助学协会

注册时间:2017.6

注册志愿者人数:107

组织负责人:王国玲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助学、智力扶贫

事迹简介

保定市徐水区希望助学协会的前身徐水希望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9月,2017年正式注册成为保定市徐水区希望助学协会。会员已从2006年9月成立时的16人发展到今天的158人,其中注册志愿者107人,协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7月,总服务时长达3697个小时。

“希望爱心助学”是保定市徐水区希望助学协会组织的一项长期帮扶计划,资助对象为徐水区家庭困难学生。主要品牌活动有日常走访慰问、组织公益助学夏令营、评选颁发励志奖学金、开展心理辅导、组织公益课等。协会自己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至今已有80个孩子得到长期资助,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近五十万元。协会荣获保定市优秀爱心团队、保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徐水区好人团体、徐水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等称号。先后被河北省妇联、保定市妇联评为“最美巾帼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