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03-05 10:49:37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徐水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注册时间:2016.07.19

注册志愿者人数:206人

组织负责人:邰红宾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疫情防控、扶贫帮困、法制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

事迹简介

执法局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扶贫帮困、法制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群众赠送的锦旗20多面,大力提升了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我局统一制作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卡,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居民困难。每个防控点明确了抗击疫情为民服务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护宣传、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

二是开展扶贫帮困。局领导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饮料、奶等生活物资,宣传扶贫等政策,制定帮扶计划,增强致富信心。

三是开展“学雷锋”服务。增强队伍服务意识,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对社区、游园、广场、瀑河河道两侧进行大扫除,清理死角死面,清除积存垃圾,对垃圾桶、公共健身器材进行消毒,用服务传递文明与爱心,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四是加强宪法宣传。12月4日,在礼堂广场通过设置条幅、发放1000余份宣传资料、开展知识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学法、懂法、用法,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五是完善服务措施。认真履行职责,使用文明用语,收费人员按照标准收费,严格依法行政,实行政务公开、社会监督渠道、畅通群众来访,办结率达到100%。加强供水、排水管网建设与改造,定期巡查管网,做好入户维修服务,保障居民安全用水,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