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月华

2021-03-05 10:34:38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姓名:牛月华

性别:女

政治面貌:群众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

主要服务项目:抗战老兵、扶贫济困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

主要事迹:

牛月华自2017年加入及时雨志愿服务队伍,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热心于公益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一向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多次志愿公益活动。

2017年8月,参与了北戴河湿地“爱护鸟类,保护环境”宣传培训活动。

2017年到2020年策划并组织了“爱心摄影进农村”志愿服务行动。带领着本志愿服务队有摄影专业的志愿者们,带上设备,安排了爱心车辆,先后来到青龙北胡哈村,前白枣山村,抚宁榆关,西蚂蚁滩,城北村等村庄,为村里60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孤残人员拍摄了证件照片,并把照片冲印出来送到每个人的手中,此行动得到了村里百姓和村里领导的一致好评。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周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