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长军

2021-03-05 10:34:38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宋长军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税务局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脱贫攻坚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00年6月

主要事迹:

宋长军全身心地投入到“两不愁三保障”、抗疫防贫、减贫清零、改造提升等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沟通和推动落实中。目前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07户328人,已全部如期实现“村摘帽户脱贫”。还带领驻村工作队获得“全省优秀工作队”等多项荣誉。积极联系协调其他志愿服务团队、社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总计出资30余万元,为村明光小学购置10台微机和专用桌椅,设立“微机活动室”;与秦皇岛沃野图书集团协调14类3000余册图书,设立“爱心图书室”;与秦皇岛爱心公益大联盟、秦皇岛邯郸商会等社团联系,为在校生购置各类文体用品近三万元,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去年疫情期间,该同志积极争取市局党委支持,采购6000余元的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保障了检查人员防疫物品充足供应,确保了复工复产顺利开展。该同志还多方联系,为全村26名人员与用工单位,提供点对点用工服务对接,并为全村37名返城务工人员落实了路费补助政策,用实际行动推动了脱贫攻坚与防范疫情、复工复产同步进行,并开展消费扶贫30万元。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程莉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