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军

2021-03-05 10:34:38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王宝军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市海港区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助残、助学、助老、法律援助、社区服务

何时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

主要事迹:

王宝军夫妻俩照顾弃婴,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分别授予王宝军和赵淑静“警察爸爸”“爱心妈妈”荣誉称号。从此,王宝军成为了福利院76名孩子共同的“警察爸爸”。还关心“天使烘焙”社会公益项目中的14名残障少年。组建了一支“传承张思德精神志愿服务队”,经常携带生活用品走进老来福老年公寓,帮助老年公寓打扫卫生,照顾老人们的生活,陪伴老人们聊天,疏解老人们心里的孤单。来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化解疫情中的矛盾纠纷。2月5日,他给小区执勤人员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暖手宝、方便面等物资;2月15日,为小区保安送去加多宝饮料和口罩等物资。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博贤院居委会和物业公司送去过10箱牛奶。2月26日,他带领志愿服务队,给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50箱牛奶。又组织32名退役军人义务献血8400毫升、血小板一个治疗量。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崔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