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

2021-03-05 11:00:01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1月27日—2020年4月10日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220人

项目负责人:王海龙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2020年1月26日,“花园好声音”志愿服务队接上级通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上岗志愿者进行培训,通过微信群授课,提前让防控人员做好防控疫情常识。针对北方冬季天气寒冷和支援人员不确定性,因地制宜,科学防控,制定防控工作。每日每班2个小时,每个岗位2名志愿者,把每天八个小时的工作分成四班。针对志愿者服务自愿原则,人员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合理安排。为避免空岗、缺岗,群里提前两天报名志愿服务,保证不缺岗、不空岗。根据上级安排,对接两个社区的六个小区,每天固定执勤站岗的志愿者28人,机动指挥调动4人,劝导队5人,每天37人。主要工作是:跟随社区网格员深入居民家中登记排查、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测温和登记、发放宣传材料和国家对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对进入公共场合,聚集人员不戴口罩人员进行劝导。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