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鸿斐

2021-03-05 10:34:38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姓名:胡鸿斐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在志愿服务组织:北戴河新区志愿服务队

主要服务项目:社区服务

志愿者注册时间:2021年2月8号

主要事迹:

胡鸿斐同志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富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立足岗位,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进取的作用。

自参与创立北戴河新区志愿服务队以来,一向秉持“奉献、友爱、互助、提高”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参与了大小几十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从残疾儿童到孤寡老人,从留守儿童到灾区群众,胡鸿斐同志把爱心洒满了新区大地。在爱心传递情暖人间爱心募捐个性行动中,胡鸿斐同志向疫区捐了200元钱,并发动身边同事亲友为疫区募捐到一万多元钱。在了解到留守营管理处宗杨村的残疾贫困户宁彦峰需要一台轮椅时,胡鸿斐同志马上协调爱心行业协会捐赠一台轮椅,尽力为困难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积极组织参与“与爱同行,守望相助”专项行动,发动全区机关干部通过爱心捐赠、走访慰问等活动,为辖区生活困难家庭改善家居环境。共收到来自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心物资4457件,总价值达6.7万余元,集中到新区的89户困难家庭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这些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床单被罩、洗衣液、毛巾等总价值约为2.3万元的生活必需用品。

除此之外,胡鸿斐同志还曾连续多年组织和参与北戴河新区小蓝帽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共参与包括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岗、文艺文化志愿服务、义务清洁沙滩、义务洗城、招商引资活动、会议会展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通过志愿服务这一平台,以一颗热忱的奉献之心,积极发挥个人的特长,服务于工作岗位、服务于辖区群众,服务于北戴河新区的事业发展。



来源:秦皇岛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