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社区

2021-03-05 11:09:38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新时代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易县城管处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285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 4.6%

事迹简介 

新时代社区成立于2017年12月12日,位于易县县城东北角,社区设有慢性病示范区(健康小屋)、儿童之家、文化健身室、图书阅览室、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等服务室,社区经常开展未成年人志愿服务。

2019年6月27日上午城管处新时代社区联合城区派出所民警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知识讲座。

2019年7月15日,城管处新时代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15余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院内义务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打扫小区院内42处卫生死角,清理垃圾10余车,擦拭宣传橱窗13块,摆放自行车车辆200余辆。

通过多形式的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普及了法律知识、美化社区公共卫生等,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营造了团结、和谐的社区氛围。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永宁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