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社区

2021-03-05 11:09:38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站点)名称 :长城社区

所属市县、街道(单位):兴华路街道办事处

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326人

注册志愿者人数占社区常住人口的比例:5% 

事迹简介 

长城社区以社区工作者带动志愿者、党员、网格员的形式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1.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6月5日下午,长城社区联合党委联合鹏达中润实业党支部、益民路实验小学党支部、中成村镇银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幽幽粽子香 端午送温情”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亲手送到辖区老党员邓文英和低保户李素清家中,并带去节日问候。让居民真正感受到了党浓浓的关爱。

2.广泛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活动。

2019年5月16日长城社区联合党委联合高碑店市环保局开展了以“环境与生命共存 环保与健康同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传授环保小常识、家庭节能减排方法。

3.长期开展保护环境,美化家园主题活动。

2019年4月18日上午,长城社区联合鹏达中润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成村镇银行党支部共13名党员在新凯小区、交通局家属楼、设计所家属楼3个无物业小区开展了“洁净家园·美化高碑店”主题活动,活动共清理垃圾8方,小广告30余张。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涞水县塔岗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