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助学,十分感动”项目

2021-03-05 11:00:01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一元助学,十分感动”项目

开展项目的时间:2020年五月

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人数:484人

项目负责人:赵先锋

项目概述及亮点成效:张北县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以来,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雪,志愿者们都风雨无阻,每个月都按时把助学金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在不取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自愿付出个人的时间、精力,物质,金钱,去帮助孩子们,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和孩子们谈心,辅导孩子们完成学业任务。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树立积极健康的思想与自强不息的精神。

“一元助学,十分感动”项目在2013年11月初发起,到今天,走过了7年3个月的历程,会员发展到现在484人,会员单位18个,受资助的孩子44个,其中高中生按照每月500元标准,发放至15名受助学生手中;初中生按照每月300元标准,发放至16名受助学生手中;小学生按照每月200元标准,发放至13名受助学生手中。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小树苗成长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