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

2021-03-05 10:51:14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组织名称: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

注册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注册志愿者人数:125人

组织负责人:薛志敏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助学、助残、助困、环保

事迹简介: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于2017年11月17日成立。自成立以来该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立足崇礼,服务大众”的发展宗旨,在志愿服务成长之路上不断坚持、探索、完善、壮大。

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现包括1个志愿服务型大队,共计125名志愿者。促进会按照“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汇聚正能量,立足崇礼全区服务项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依托项目化运作、全过程管理、制度化激励机制,全力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的工作思路,共组织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提供志愿服务时长6000余小时,志愿服务涉及社会公益、大型会议、大型赛事、大型活动,以及助学、助残、助困、环保四大公益活动等多个领域。

促进会志愿者多次去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5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日用品、药品和衣物等生活物资和慰问品。他们一直坚持爱老敬老,关爱少年儿童,曾多次发起关爱老人的活动,为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每逢六一儿童节,他们还去慰问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多次走进崇礼区各乡镇的寄宿制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崇礼作为2022年冬奥会滑雪项目的举办场,促进会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东道主的责任,多次为崇礼区的大型赛事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